2016春季穿搭改如何穿出自己的風格?這是很多網友們想問我的問題,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,其實流行服飾每一年多少都會變換,有時會走比較鮮豔對比的穿搭,有時又會流行起復古風,都是一陣一陣的STYLE CHANGE,但是唯一不變的是甚麼?沒錯就是你自己的身材跟感覺!所以培養自己的品味,還有了解自己適合甚麼樣的衣服是很重要的!我會覺得如果比較矮就盡量去找修身的褲子,稍微修飾一下自己的身材,如果你比較瘦盡量不要穿太寬鬆的衣服,這樣會讓你看起來更瘦,會比較沒有精神跟安全感!

當然衣服配件不管怎麼挑,一定都有分大膽跟保守百搭款!所以跟大家SHARE一點好物!就是這款【PETiTEY】全牛皮36層大容量名片夾(共2色)!

【PETiTEY】全牛皮36層大容量名片夾(共2色)



【PETiTEY】全牛皮36層大容量名片夾(共2色)功能:



【PETiTEY】全牛皮36層大容量名片夾(共2色)描述:

★全牛皮36層大容量名片夾(共2色)★

●卡神專用再多的優惠都不會忘記

擁有令人無法忽視的高質感視覺效果

打造最具個性的率性女孩風格

利用簡約俐落外型+義大利進口真皮

搭配出專屬於自我的魅力

展現優雅氣息、無論白天約會、上班

甚至是在迷人的宴會場合中

都能輕鬆讓妳散發出獨特時尚品味的閃爍光芒

為整體品味再加分。

質感滿分必備小物大推薦。











超多網友去買了之後會來跟我說真得穿搭很好配合~~因為價位不貴, 所以我甚至可以多買幾個不同顏色交替穿搭!

【PETiTEY】全牛皮36層大容量名片夾(共2色)簡述:





商品規格:

尺寸:約 長 19cm (量記方式皆取最長距離)
寬 10cm

商品材質:頂級義大利進口真皮、特製高抗氧化潛金五金

內層:票卡夾層*36

皮夾開口:鉚釘扣開口





●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●提醒您:尺寸測量略有誤差,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。及配備規格若有說明錯誤,皆依原廠實品包裝為主。

●商品如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,但商品必須為『全新未經使用』狀態且完整包裝

(包含購買商品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)



皮革保養須知:

? 使用皮革保養油可以清除皮革製品的污垢,達到保護、柔軟、光亮、殺菌防霉一次完成的功效。

? 使用皮革保養油前,可先少量測試於皮件底部或內層較不明顯處,確定沒有問題後,再使用於整個皮件。

? 若不慎淋濕,只需將水份拭乾後放於通風陰涼處,切忌勿用火烘烤或曝曬於陽光,以免造成皮革龜裂。


代碼:CT6241









下面有momo購物網的詳細介紹!喜歡的話可以進去瞭解喔!在momo選購我很放心,因為品質有把關,而且價格合理又常常有優惠券可以用,我都是來這買的唷!





那小編就分享到這裡囉~~~~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