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509 (4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11號鞋庫】Hello Kitty 40週年給我抱抱系列(K314A2405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11號鞋庫】Hello Kitty 40週年給我抱抱系列(K314A2405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11號鞋庫】Hello Kitty 40週年給我抱抱系列(K314A2405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093089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093089

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五斗米 靠腰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五斗米 靠腰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五斗米 靠腰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五斗米 靠腰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63885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Fair Lady】我的旅行日記 金屬光彩拼色娃娃鞋(粉紫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Fair Lady】我的旅行日記 金屬光彩拼色娃娃鞋(粉紫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Fair Lady】我的旅行日記 金屬光彩拼色娃娃鞋(粉紫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Fair Lady】我的旅行日記 金屬光彩拼色娃娃鞋(粉紫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9492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194927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上海-玉佛寺DVD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上海-玉佛寺DVD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上海-玉佛寺DVD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上海-玉佛寺DVD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22682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巧用】加粗加大衣架10支入(顏色多款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巧用】加粗加大衣架10支入(顏色多款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巧用】加粗加大衣架10支入(顏色多款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巧用】加粗加大衣架10支入(顏色多款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210138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Robinlo & Co.】撞色拼接休閒鞋 Lolita(黃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Robinlo & Co.】撞色拼接休閒鞋 Lolita(黃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Robinlo & Co.】撞色拼接休閒鞋 Lolita(黃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Robinlo & Co.】撞色拼接休閒鞋 Lolita(黃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6466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64664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FitFlop TM】SUPERJELLY TM TWIST PRINT(黑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FitFlop TM】SUPERJELLY TM TWIST PRINT(黑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FitFlop TM】SUPERJELLY TM TWIST PRINT(黑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FitFlop TM】SUPERJELLY TM TWIST PRINT(黑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7528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75286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ARNOR】男_潮流休閒復古板鞋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ARNOR】男_潮流休閒復古板鞋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ARNOR】男_潮流休閒復古板鞋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ARNOR】男_潮流休閒復古板鞋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61452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61452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SKECHERS】運動系列 D Lites(99999826LGGR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SKECHERS】運動系列 D Lites(99999826LGGR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SKECHERS】運動系列 D Lites(99999826LGGR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SKECHERS】運動系列 D Lites(99999826LGGR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9447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94476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Gene Well】韓版包邊透氣內增高厚底帆布鞋-休閒鞋 #H001(白-棕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Gene Well】韓版包邊透氣內增高厚底帆布鞋-休閒鞋 #H001(白-棕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Gene Well】韓版包邊透氣內增高厚底帆布鞋-休閒鞋 #H001(白-棕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Gene Well】韓版包邊透氣內增高厚底帆布鞋-休閒鞋 #H001(白-棕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4913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49137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ROCKFISH】俏麗典雅短筒雨靴 繽粉系列(天空藍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ROCKFISH】俏麗典雅短筒雨靴 繽粉系列(天空藍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ROCKFISH】俏麗典雅短筒雨靴 繽粉系列(天空藍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5215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452156


  • uniweather強力推薦
  • 100?然環保橡膠,無毒無味
  • 厚底耐磨鞋底止滑佳
  • 快乾材質舒適加倍
  • 穿脫方便又迅速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G.P 親子同樂舒適兩用涼鞋】G5925-42 橘色(SIZE-36-43 共三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G.P 親子同樂舒適兩用涼鞋】G5925-42 橘色(SIZE-36-43 共三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G.P 親子同樂舒適兩用涼鞋】G5925-42 橘色(SIZE-36-43 共三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G.P 親子同樂舒適兩用涼鞋】G5925-42 橘色(SIZE-36-43 共三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1734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17344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達芙妮DAPHNE】漆皮拼接雲朵網紗尖頭娃娃鞋(柔嫩白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達芙妮DAPHNE】漆皮拼接雲朵網紗尖頭娃娃鞋(柔嫩白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達芙妮DAPHNE】漆皮拼接雲朵網紗尖頭娃娃鞋(柔嫩白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達芙妮DAPHNE】漆皮拼接雲朵網紗尖頭娃娃鞋(柔嫩白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88319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88319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TEVA 美國-專業運動水系列】經典緹花織帶涼鞋 Hurricane XLT(女-榛木紫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TEVA 美國-專業運動水系列】經典緹花織帶涼鞋 Hurricane XLT(女-榛木紫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TEVA 美國-專業運動水系列】經典緹花織帶涼鞋 Hurricane XLT(女-榛木紫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TEVA 美國-專業運動水系列】經典緹花織帶涼鞋 Hurricane XLT(女-榛木紫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06530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06530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EOWYN】英倫時尚簡約釦環垂飾百搭高跟包鞋-娃娃鞋EMA1442-66(6色-黑色35-白色39-現貨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EOWYN】英倫時尚簡約釦環垂飾百搭高跟包鞋-娃娃鞋EMA1442-66(6色-黑色35-白色39-現貨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EOWYN】英倫時尚簡約釦環垂飾百搭高跟包鞋-娃娃鞋EMA1442-66(6色-黑色35-白色39-現貨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EOWYN】英倫時尚簡約釦環垂飾百搭高跟包鞋-娃娃鞋EMA1442-66(6色-黑色35-白色39-現貨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55341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55341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達芙妮DAPHNE】達芙妮DAPHNE 好萊塢天后露趾高跟涼鞋(溫柔粉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達芙妮DAPHNE】達芙妮DAPHNE 好萊塢天后露趾高跟涼鞋(溫柔粉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達芙妮DAPHNE】達芙妮DAPHNE 好萊塢天后露趾高跟涼鞋(溫柔粉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8905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889055


  • 只要一雙,就能濃縮巨星風采
  • 細緻亮片,搭配裙裝增添高雅感
  • 繫踝高跟曲線更Charming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達芙妮DAPHNE】時髦性感素色真皮高跟鞋(辛辣紅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達芙妮DAPHNE】時髦性感素色真皮高跟鞋(辛辣紅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達芙妮DAPHNE】時髦性感素色真皮高跟鞋(辛辣紅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達芙妮DAPHNE】時髦性感素色真皮高跟鞋(辛辣紅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8143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181437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OCTAVIA】鎳銀金屬調 法式微跟Loafer休閒鞋(亮水銀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OCTAVIA】鎳銀金屬調 法式微跟Loafer休閒鞋(亮水銀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OCTAVIA】鎳銀金屬調 法式微跟Loafer休閒鞋(亮水銀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5252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352525


  • 不凡不羈的個性感十足.
  • 簡單易穿脫,有型又有禮
  • 出入正式場合風采自信
  • 出入休閒場合有型兼品味!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TSKing】甜美氣質蝴蝶結女鞋(黑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TSKing】甜美氣質蝴蝶結女鞋(黑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TSKing】甜美氣質蝴蝶結女鞋(黑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9046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90467


  • 經典蝴蝶結款~好搭流行不墜
  • 膠底鞋跟耐走好穿/安全防滑
  • OL必備鞋款~質感年輕up!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D+AF】活力酷夏-層次感交錯夾腳平底涼鞋(黑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D+AF】活力酷夏-層次感交錯夾腳平底涼鞋(黑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D+AF】活力酷夏-層次感交錯夾腳平底涼鞋(黑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D+AF】活力酷夏-層次感交錯夾腳平底涼鞋(黑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9323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93235


wer45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